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搞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弟弟說起來真好笑!他既是“搞笑大王”,也是“造詞大王”,經常鬧出笑話,令人為之捧腹,害的我這個“博學多才”的姐姐和那“高深莫測”的爸爸也捉摸不透他。

  在家裡,我和弟弟睡上下鋪,我上他下。弟弟縱酒的睡上鋪很好玩,因此對我羨慕不已。

  有一天,他心血來潮,吵着非要睡上鋪,我沒辦法,只好“讓位”。我在下面睡得不是很香半夜醒來,見頭上撐着一把傘,好生奇怪,,但也沒多想,收了傘又繼續睡了。第二天早晨,我醒來發現身上蓋着一件雨衣,便問:“弟弟這是你乾的吧?”弟弟說:“是我。”我又問:“那麼雨傘也是你撐的了?”他依然如無其事地說:“是啊!”我問:“為什麼?”弟弟笑起來說:“聽我慢慢道來……”“別廢話!快說!”我急了,弟弟說:“我怕我睡在上面尿床,會漏到你身上……”他話還沒說完,自己忍不住笑起來。我的天哪!這個弟弟,怎麼會有這麼多鬼點子!

  一天中午,我們正在吃飯,弟弟忽然說:“昨天那個‘屁份公司’可真有趣,居然會叫這個名字。”我聽了有些不解,想了一下,頓時嘴裡的飯都笑得噴出來……弟弟還一本正經地說:“你怎麼回事嘛!不是‘粒粒艱辛苦’嗎?”我說:“那是‘股份公司’!”幸虧爸爸媽媽都把剛才那口飯咽了下去,否則這桌菜肯定遭殃。弟弟去不以為然,還理直氣壯地說:“這有什麼,反正‘屁股’兩個字都是連在一起的!

  初一:2512714158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