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一無二の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の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長相溫柔可愛,性格卻讓人琢磨不透,言行舉止更是讓人大跌眼鏡,在我心裡,她就像一個無垠的大海,讓人怎麼也摸不着底。 

  長相獨一無二。她,一張白凈的木瓜臉,眉毛彎得像新月,一雙使星星都會黯淡無光的眼睛,又黑又亮,像兩顆珍珠,小巧的鼻子加上可愛的嘴巴,黑裡帶黃的頭髮梳成俏皮的馬尾辮,長得比較高,看她那修長的腿,就知道她是田徑高手。 

  性格獨一無二。她,有時溫柔得像和煦的春風,有時暴躁得像可怕的龍捲風,有時像位天使,有時卻像位惡魔……她,翻臉比翻書還快,總讓人不知所措。有一次上課,她低着頭傾聽着老師的講課,有時還拿着筆記錄著,可當下課鈴響起時,她的嘴角揚至180°,露出了一個壞笑,而當老師一走,她就變成了無法無天的魔王;只見,她的雙手撐在桌上,大大咧咧地與同學們談天論地,絲毫不顧自己的淑女形象,而在此時,她的表情也非常豐富,有時眉飛色舞,哈哈大笑着,有時緊皺眉頭,鼻子一皺,嘴巴撅地高得可以掛油瓶,有時瞪着眼睛,緊握拳頭與別人大聲地爭論着…… 

  言行舉止獨一無二。她,在運動會上是一位長着翅膀的天使,為我們的班級贏得榮譽,在課間是一個歡快活潑的精靈,為我們帶來快樂。在聖誕節,她笑眯眯地對大家說:“Happy Christmas!”,結果,班級里所有的眼睛都“唰唰”地盯着她,她恍然大悟,用手撓着頭說:“Merry Christmas!”此時的她,臉紅得像六月的太陽,紅彤彤的,可愛極了!在一次課間活動中,她撞了一位同學,接着,她鞠了一躬,說:“不用謝!”隨即,便跑掉了,只扔下那位同學愣在原地——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同桌兼好友,她是不是很有個性呢?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の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の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