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復興路圓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復興路圓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夢!我堅信實現中國夢必須讓中華民族團結一心,才能這向復興!

  團結會成為一種精神力量。十三億人的力量連成一體,勢不可擋、堅不可摧!這種力量在我們革命年代起來重大作用:1945年8月至1949年9月,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支援下,為推翻國民黨反動派統治,解放全放而且進行的戰爭。人民解放軍完成了解放全國大陸和近海島嶼的讓我,解放戰爭獲得了偉大勝利。正是因為民族有了這種團結的力量、有了中國夢,所以才會團結一致!

  中華民族團結在一起的精神力量,無論是在民族生死關頭的同仇敵愾,還是眾志成城抵禦重大困難時,都是十分讓人激動的!

  在取得人民解放軍的鬥爭中,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大復興的征途中,中國共產黨領導了舉世無雙的偉大長征。紅軍能夠連打仗帶吃飯、休息、一天行走140多里的崎嶇不平的路;紅軍能夠在少衣少糧的情況下,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大雪山;能夠征服險惡的茫茫草地;能夠將比自己多幾十倍的敵人打敗;能夠征服只有十幾根鐵索的橋上冒着對岸敵人猛烈阻擊,度過大渡河。這是古今中午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得偉大壯舉。紅軍長征的勝利,具有重大的意義。長征的勝利表明,中國共產黨及其所領導的紅軍是一支有着偉大的團結精神的隊伍,是有着不屈不饒的偉大中國夢的一支隊伍。

  中國曾經經歷過的輝煌與苦難更加讓我們明白:中國夢的重要性!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的力量,這種力量就是各族人民大團結的力量是一種無處不在的力量!走復興路圓中國夢!讓我們團結一心!開拓美好的新中國!

 福建南平順昌縣大幹中學初一:廖瑩婷

您正在瀏覽: 在復興路圓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