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去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去嘗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捲縮着身子用冷得發紫的手來寫這一篇文章時,我曾發現,我似乎也有嘗試的經歷。嘗試,不一定就是第一次;嘗試,也不一定就是美好的。 

  ----題記 

  嘗試,似乎每個人都能做到,但是,嘗試的意義並非只此。嘗試的意義,在於你是否具有冒險的勇氣;在於的是你會不會把握機會。可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懂得這一道理。 

  ( 一 ) 

  當你對着單杠發獃時,你心裡想的就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這時,心裏面的恐懼便成了你作出嘗試的攔路虎。而就在那時,如果你能夠通過在朋友的幫助下,成功的把心中的恐懼化為信心,你就能夠憑藉著自己的那一份精神,成功地在單杠上作出一系列的的精彩絕倫的動作。這難道不就是嘗試嗎?在體操運動員的人生中,他們不管是在練習的時候還是在比賽的時候,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成為了上一個動作的嘗試。 

  ( 二 ) 

  當你在後台準備表演節目時,心裡少不了害怕。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恐懼感便油然而生了。這時,學會嘗試便成了你在那個時候解決問題的關鍵。倘若你在那時能夠真正懂得去嘗試,能夠放開心胸去做好你下一刻的事。一條成功的道路便為你展開,而這一條路,是你自己打開的,正如你去打開一扇成功的窗口一樣。這難道不是真正學會了嘗試嗎?想想看,每一個到海外表演的藝人,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壓力,沒有任何的恐懼。而實際上呢,他們也在嘗試,也在把握着自己的機會。因為,他們的肩上,背負着整個祖國的榮譽。 

  嘗試,是對一個人精神上的考驗,同時,他也在考驗着你,是否會把握住手上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學會去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去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