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試着去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着去嘗試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街口的燈

  其實有些時候的懦弱只是內心的恐懼罷了。

  不是不敢,而是缺乏那一剎那的勇氣,缺乏那一剎那面對現實的勇氣。

  但是,落落說過“逃避的話,現實是不會出現的”。

  所以……試着去嘗試。

  紅燈

  繁華的十字路口,車水馬龍的街頭,60秒鐘的等待,是沒有選擇的。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什麼?需要的是面對現實的勇氣。

  或許友情不在一帆風順,或許親情不在溫馨甜蜜,或許職場上的自己不再光鮮亮麗……

  現實的街口帶給我們那麼那麼多的不適應,但是“逃避的話,現實是不會出現的”。你要明白要想擁有未來就應該充滿勇氣,那些不適應與挫折是懦弱對你的挑釁,就像60秒鐘的紅燈是十字路口沒有選擇的等待。

  所以……試着去嘗試。

  為了屬於自己的未來而勇敢面對那麼多的不適應。

  黃燈

  繁華的十字路口,車水馬龍的街頭,2秒鐘的等待,是必不可少的。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什麼?需要的是面對現實的勇氣。

  或許你不再覺得自己還是那麼聰明,或許你不再期待未來生活的美麗,或許你的家人再也沒有曾經的那一份驕傲……

  現實的街口帶給我們那麼那麼多的不適應,但是“逃避的話,現實是不會出現的”。你需要明白只有擁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才有資格挑戰自己的明天,勇氣是未來的通行證,就像2秒鐘的黃燈是十字路口必不可少的等待。

  所以……試着去嘗試。

  為了屬於自己的未來而勇敢抗拒那麼多的不適應。

  綠燈

  繁華的十字路口,車水馬龍的街頭,60秒鐘的通行,是幸福的見證。

  站在勝利的十字路口,需要什麼?需要的是面對現實的勇氣。

  不要再為了友情不再一帆風順、親情不再甜蜜溫馨、自己不再光鮮亮麗而苦惱;不要再為了自己的顯現出來的小缺點而失落,不要再為了別人的議論而自卑……

  勝利的街口必然也不會完美無缺,必然也會存在瑕疵。但是“逃避的話,現實是不會出現的”。你要明白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勝利街口,是自己奮鬥的結果,是自己必須鼓起勇氣面對的現實。

  所以……試着去嘗試,嘗試享受自己勝利果實的方式。

  為了屬於自己的未來而勇敢壓倒那麼多的不適應。

  其實有些時候的懦弱只是內心的恐懼罷了。

  但是現在的自己已經有了足夠的勇氣克服那些恐懼。

  因為“逃避的話,現實是不會出現的”。

  所以……試着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試着去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着去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