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手朝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手朝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年齡段,都在攀比。這樣倒不如說,我們都在比誰的虛榮的等級最高。

  我十四歲,哥哥十七歲。他當然很虛榮,但在這種虛榮的骨子裡,似乎還蘊含著更多堅強和清純。

  哥哥其實是個很前衛的人。前一段時間,他一直很想買個手機,但又不好意思向父母索要。因為他很懂事,他明白父母工作的艱辛,也不忍心看着爸爸媽媽再為我們兄妹倆操更多的心。每每當哥哥經過手機專賣店時,他總是忍不住地停下腳步,把他喜歡的那部手機看了又看……

  很多天過去了,哥哥似乎遺忘了那個美麗的夢想,只是一時間瘦了很多。

  周日的一天下午,我應邀參加了一個同學聚會,我向媽媽索要了一百元后就走了,要得那麼理所當然,沒有一點顧慮遲疑。

  好幾個小學摯友都聚在了一起,談笑風生,好不快活!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又玩了很多遊戲。

  就在這時,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求您了!就讓我進去吧,我只撿礦泉水瓶,其它東西,我一律不碰!”“不行!我們是高級餐廳,怎麼能讓一個閑人進來?你還是去別處吧!”“我就只撿礦泉水瓶!”

  循着聲音,我走到店門口,眼前的那個人真實得讓我不敢相信——哥哥!

  1。76的高大身材,現在竟……

  “你怎麼在這兒?”我煩躁地問道,同時感到臉上火辣辣的。

  “你怎麼?感到丟人嗎?我的手是朝下的,我靠自己的能力實現自己的願望,你呢?十四歲了,你的手是朝上的,只會像父母索要,加重他們的負擔!”

  一句話仿如當頭一棒,我看到,夕陽下,哥哥的身影十分高大,而我的手也漸漸學會了朝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手朝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手朝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