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9月6日,是我們軍訓的第三天。

  早晨的氣溫不是很高,也看不見太陽的蹤跡,涼風習習,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當大家正在教室里晨讀的時候,突然,一陣“嘩啦啦”的聲響傳來,我朝窗外一看,哦,原來外面下雨了,似乎還很大。幾名同學遺憾地嘆了口氣:“唉,今天早上肯定不能軍訓了,真可惜啊!”

  不過來得快也去得快,雨下了一陣子就停了,老師趕緊讓我們整隊下樓,大家歡欣雀躍地來到了操場。

  同學們認真的向教官學習着動作的要領,不斷的完善着自己的不足之處。口號喊得一聲壓過一聲,姿勢變得一次比一次標準。正當教官和我們都興緻盎然的時候,天公不作美,濛濛細雨又從天上飄了下來。但我們卻不為所動,繼續跟着教官訓練着姿勢和動作,雨水拍打着我們的帽子,清洗着我們的胳膊,淋濕了我們的衣服……

  這次軍訓,既鍛煉了我們的體魄,又磨礪了我們的意志。我想:我一定會記住這次難忘的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