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高中新生正式軍訓的第一天,我們都激動無比的在操場上等待着教官的到來,我們看着彼此陌生的臉龐,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我們每個人心中蕩漾,終於不遠的樓像中出現了一列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緩緩走來,瞬間還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的我們,立刻被這些教官所吸引了,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那是我們的教官,我們便順着那個人所指的方向看過去,一位皮膚古銅色的,看起來20出頭的教官,正向我們走來。

  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教官,教官還沒說站在我面前,剛還是一盤散沙的隊伍立刻變得整整齊齊。

  新年開始了,我們都對這位長相英俊的教官的訓練項目,充滿期待,首先第一個,也就是眾所周知的站軍姿了,教官先做了一個示範動作,我們仔細的看着,雖然大家都認為很簡單,但如果要堅持個一個小時,估計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的,還好,今年夏天並沒有那麼炎熱,我們都能感覺到身體關節因長期沒活動,而造成的那種疼痛,真當我們咬牙堅持的時候,教官終於下了,稍息的命令,頃刻間班上同學的哀嚎聲連綿不斷都感覺到了,如釋重負,休息了十分鐘,教官,又讓我們做這個,讓我們這些從未參加過軍訓的學生來說,確實算的上一種折磨,雖然有人抱怨,但都還是堅持了下來。

  今天一天的軍訓,讓我收穫不少,我不僅知道了,軍人的素質是怎樣鍛鍊出來的,更懂得了,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應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