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八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是軍營生活的最後一天,辛苦的訓練就快要過去,我感覺更多的是對海校和教官的留戀與不舍。幾天的訓練,既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與歡樂。今天練習的是齊步走和正步走的交換,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在教官孜孜不倦的教導和同學們齊心協力的配合下,我們終於能走得有模有樣了。軍訓固然是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念頭,但是都堅持了下來。通過軍訓我們磨鍊了意志,鍛煉了身體,所以我們不應該放棄,想到這我都會咬咬牙,挺過去。也許痛苦會在腰間堆積,但最後我們收穫的會是堅實、挺拔與不屈,更是齊步走時的團隊精神。以後無論做什麼,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穫,一切艱難險阻都無所謂了。

  在海校這一大片場地上,總能看到我們一中的新生或整齊地在林蔭道上走步,或認真的在訓練場上鍛煉,還有教官在聲嘶力竭地在喊着口號。我相信,通過大家如此努力的訓練,明天的閱兵9班一定是最整齊的方陣。在這充滿艱辛的訓練下,也有許多美好和快樂。每當大家的訓練非常勞累時,會有人吹口哨讓我們休息,休息時有綠豆湯為我們補充水份,還有大家談天的歡樂,以及教官和老師對同學們盡其關愛。想到這些,我們更沒有理由退縮。

  從大家高昂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快樂,奮進的快樂,在這裡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然而感受更多的是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注重紀律、精益求精的態度。

  通過軍訓,我們應該做最勇敢的學生,如果我們是最勇敢的,就沒有理由放棄,所以我堅持、我勝利。

  也許軍訓的時光短暫,也許這樣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但在這裡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感受到了最強烈的軍訓精神,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生活。

  安徽蚌埠禹會區一中高一:夢中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