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五)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本集淘氣(69J 這裡沒寫停J的直接生J的)

  我匆匆的看完公告!馬上去報了名!我2點30就可以進去了!現在就快2點30了!還差幾分鐘而已!

  我進入了會場!我被分到鳳舞裡面去了!人還真多!我在那裡喊!本人WZ JP全暴的!JP裝備!點了修!(其實我沒點!不過我準備做完這次活動我就去點)染了色的感覺就是不錯!我就說了一下!好多人都++我了!我先進了一個!(2個DT和2個WZ(包括我一個) 1個ES!全染了色的)這還不錯吧!就在這個隊裡面吧!

  我們就等啊等啊!在那裡做一些無聊的動作!還又20幾分鐘才開始!暈啊……沒辦法也只好等啦!

  終於開始了!隊長就帶我們進去了!這裡…這裡不就是大唐國境嗎?怎麼變成了賽場!哎呀!不管那些了!先殺怪先!我們就去了龍翔和陰陽的對里殺!我們殺了很多!我得的東西(一些軍令等等)也交給了我們的軍團!不過殺到最後我們還是輸了!最後是龍翔贏了!哎!沒東西可以領了!鬱悶….

  下一次是武林大會!那時候肯定很多高手都會來參加!嚇….

  師傅在叫我!說要給我個天兵BB!我肯定飛奔過去!到現在我還帶着哪個SE馬面!現在有新BB了!我去看了天兵很JP的!是師傅練妖出來的!(JN有必殺,SE,高驅鬼,再生,高反!GZ1400 FZ1200 記不清了!)師傅又帶這這我掃TT!BB練成品后!我就回幫派點修了!我先點了法修!點到了一J!花了我150多W!又點法抗又150W沒了又點抗攻150W又沒了!現在我的修才一J!現在我都沒錢了之又300多W了! 我又去收陣型!我收了7本陣,(全滿了不容易啊,喊的我嗓子都啞了..)有風揚陣!龍飛陣!鳥翔陣!地載陣!雲垂陣 虎翼陣!蛇蟠陣!  介紹一下這些陣的用處  挺詳細的

  

  算了!下集在介紹吧...嘿嘿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