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二)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因為我答應捲簾大將去幫他找別的琉璃!所以我要找……  

  聽說女兒村在一片惶恐的氣氛中,因為女兒村失蹤了一些女孩子,經過我長時間的查詢,可能被盤絲洞的女妖抓去吃掉了,其中包括少女慄慄兒。我又來到盤絲洞截住了女妖追查此事,她告訴我她自己正在追捕背叛她們師門的金琉璃,那些女孩子失蹤一事也很可能和金琉璃有關。我找到金琉璃后!我傻眼了…貌若天仙卻心似蛇蠍的金琉璃的確是殺害那些少女的元兇,我真不敢相信。我要她交出金琉璃,她卻不在乎!說先打過我先!我想權她回頭!她卻執意不肯,沒辦法我只好叫我師傅來!最後我得到了金琉璃!我回到女兒村復命后,女兒村的柳飛絮姑娘又希望行走江湖的我幫她打聽她恩人青琉璃的消息.  

  暈….我也答應了..她告訴我青琉璃為了追殺作惡多端的翻天怪到北俱蘆洲去了。我又幫助俠肝義膽的青琉璃消滅了翻天怪,我經過長時間治好她的重傷后又得到青琉璃碎片。我又來到大唐境外將青、金兩塊琉璃交到捲簾大將的手上,我又再次勸說他皈依佛門,可是那個捲簾大將卻還是一心只想做回天神,我在失望之下,我又答應幫他找到隨後一塊碎片完成他的心愿, 

  我在大唐境外上,遇到一位羞澀的少女,她叫阿紫,她請我幫忙將她親手釀製的女兒紅送給捲簾大將,她還把苦惱告訴我說捲簾大將不肯見她,我聽得出阿紫姑娘對捲簾大將懷有愛慕之情。我又將女兒紅給了捲簾大將,並告訴他阿紫姑娘喜歡他,本來這段美好的姻緣要開始了,可是捲簾大將再次告訴我說一切都要等他做回天神之後。可是好色的二郎神也看中了阿紫姑娘,如果在不救阿紫姑娘救完了,然而二郎神已經欲派手下姚太尉前來搶親。可是那個捲簾大將畏首畏尾不願出面,我是在是看不慣了,我叫我師傅打跑了姚太尉,然而卻再也無法勸服傷心徹底的阿紫姑娘,阿紫姑娘告訴我下輩子他還會喜歡捲簾大將的,救慢慢的化作了紫琉璃碎片,她犧牲自己成全了捲簾大將的願望,我傷心的拿着紫琉璃回到捲簾大將那裡,我悲傷又生氣的說:阿紫姑娘犧牲了她自己成全了你的願望,你現在高興啦…  

  我將恢復原貌的琉璃盞送到了天庭,可是王母娘娘卻拒絕兌現當初答應捲簾“功成免罪復爾本職"的允諾,我很憤怒,把王母的守護鳳凰打傷了,驕橫的王母又將琉璃盞擲成千片,揚言讓捲簾大將再次去尋找碎片。我很失望的回去了。 

  捲簾大將的希望破滅了,他終於了解自己被天庭欺騙戲弄,心中萬念俱灰,一心向佛。 我也鬆了口氣….人生就像這些,最後才知道自己是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