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突然又個人叫住了個(很又錢的!是拜LG)這人好帥全身銀白色!哇…這個人一看到我!就說了好多話!我都不懂…但大概的意思是我是他徒弟!他是我師傅!我都又師傅了(鎮元大仙)怎麼又出來個師傅…. 

  “他說這個師傅和那個也不一樣的!每一個進來夢幻境界的人!都有一個門派!看你選什麼了!你就選了WZ!而我這個師傅是在你生活中幫你解決困難的,殺劇情時!可以找師傅過的!大概就這些” 

  我怎麼相信你說的話呢?我問 

  “你記得你又一次在長安找人帶你!但你找了好久都沒人帶!最後是我帶你的!你忘了!好好想想”他說 

  我想啊想!終於記起來了!“那時候你帶完我,還帶我去國那!有個人問我是否願意做你徒弟!我說願意!我還得了個花豆呢!我當時就很奇怪!你就是當時那個做我師傅的人啊,那你問什麼一直不出來見我!什麼也不幫我!你算是我的師傅嗎?你一點都不稱職”我生氣的說 

  “算了!我告訴你我原來怎麼想的吧!我那時候看你是新來的!就想騙騙你!因為找個徒弟出師后!師傅會得到經驗,而徒弟出師后,師傅要給徒弟錢的,也就是說拿錢買經驗,可是我當時很窮的!所以就......我現在有很多錢的!我現在就賠償你!請你原諒,你現在就可以出師了!你在拜師的一刻起!如果到出師的地方(50J到55J)夠一定的時間就可以出師了,你現在就可以了!” 

  “我想了很久…還是原諒他了!畢竟他是我師傅!大家公認的!但我以前就不知道……” 

  我們就去出師了!他給了…不,應該是師傅給了我出師費300W讓我自己修鍊的錢是500W,還給了我一些武器和裝備還有一個法寶,武器是會發光的(100J)師傅說可以賣到200W,有一個裝備是衣服(60J簡易防禦170多記不清了!還又一個特技命歸術這個是加自己2%的血)這麼多種!就這兩個比較好一些!其他全賣了!就這個衣服沒賣! 

  回家睡覺去了!希望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