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靜的大海上,突然狂分大作,從海上出現了一個人,不,是似人非人,似神非神,似仙非仙,似佛非佛。他叫小飛,是龍太子。(龍太子:身經百戰的天界戰將,自有一股龍族的威嚴,頂級(100級)的龍太子可以把一支槍舞的出神入化,一副摺扇又令其飄逸瀟洒。)他來到了地面,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地面,龍族有規定:在龍族人民法第22條里有規定:龍族人士在年齡18歲以前,級數10級以前,不得到地面上去,違者只要抓到,殺無赦。小飛今年剛滿18歲,但卻已經33級了(一般在18歲時級數都10級左右),出於好奇他剛滿18歲,就來到了地面,他走着走着,遇見了一個神天兵()。

  “你好。”

  “請問你是誰?”

  “我叫小飛,是龍太子。不知可否做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