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六)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好不容易到了明天!我一起來就開始賣那本書!喊了好久!不知道沒人要還是別人沒有錢!一個人來都沒有!等啊等!終於來了一個!看似就像有錢的!他問我多少錢!我說你先開個價!他說1300W!OK!我想都沒想就說!拿着錢!我又開始收彩果!收彩果不像賣書一樣那麼慢!我一喊就有人來賣了!他賣了2個!還差8個啊!我繼續來收!又來了一個人這一個人有5個!我也全收下了!他只要了420W!還有5W沒要!這樣一起收!還比較便宜!現在還差3個!都快急死我了!……..可我越急人就越沒!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個人來賣!他賣了4個!我只需要三了!可他偏要賣我4個!說便宜賣我4個320W賣了!我急於染色!就收下了!帶這10個彩果我匆匆的來的染色師那!我要染的是衣服!我選好顏色后!(墨藍色)有點接近黑的!我就要了這個!我打算下一次把頭髮也染黑!和我的帶子也黑!也就是全身黑!帥……我染完色就倒是跑了一圈!(我是不是有點自戀!)沒辦法!激動啊!一圈回來后!一點都沒感覺累!我哥哥(LG)還帶我去北俱蘆洲練!我叫我另一個哥哥(DT)一起來!他們都不認識的!我就把他們介紹認識了!正好我哥哥(DT)要去練BB!正好沒人帶!我哥哥(LG)一起帶去!兩個哥哥一起帶就是爽!我哥哥(DT)衣服等全黑!(LG)哥哥衣服也是墨藍色!帶子白色!頭髮藍色!這個色++上墨藍色的衣服!看起來就想黑的!染這個藍色10個花都就行了!嘿嘿!打着打着我們遇到了一個古代瑞獸BB!我哥哥(LG)把它捉回來了!JN有泰山壓頂、高級驅鬼、高級反震!(法資2400、防資1289、攻資1365攻資和防資我記不行反正大概就是這樣!但法資我記的清清楚楚)哥哥說這還差一個JN就滿JN了!不過現在都很JP了!等我等帶時(45J能帶)就給我,我要抓緊修鍊啊!哥哥說先幫我練着到時候給我!今天真是個好天氣!不應該是…….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