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帶過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帶過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未想象過,心情失意時,低頭的茫然,會讓我兀然抬頭,然後,選擇失憶失意。

  ——題記

  那個風兒垂青過的早晨,露珠兒都顯得無力,垂搭在稀零的葉片上,路燈還恍恍惚惚的照着明。睡眼惺忪,茫茫然走出門外,遠離了屋內的嘈雜,一個人,徑直走在葡萄架下。雖然知曉已是寒冬,葉子也已枯萎,可還是願意走在這裡,聽着風兒刮過的枯涼的聲響,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踏實感。

  風急匆匆地從我身旁飛過,一股寒氣撲來,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只見一絲寒氣從嘴中吐出,只覺得好玩,便大口大口的吸着吐着,無意間發現有誰打了好幾個噴嚏,我靜靜站在那裡,哦,原來是我着涼了啊!

  於是,安安靜靜地走着。

  就在拐彎處,沉了半天的頭抬了起來,忽瞬間眼前一亮——

  橘子瓣的橙色,羞答答的粉紅,還有那寶石般亮閃閃的藍!

  夢一樣的顏色,在雙眸中交織着!滲透了眼,侵入了心,無法阻止它的熱情!

  一點點變幻,可還是死死拉着你的雙眸。

  指尖上,高樓的縫隙折射出天空的微笑。原地的徘徊,猶豫是否前進,可這是,頭頂的月牙兒正熟睡着,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就這樣站着。人流中的我如此渺小,偌大的空中我又顯得如此微不足道,可我享受着。享受着並不屬於我的幸福!

  月牙兒被太陽寶寶送回了家,呵,是不願意讓月牙兒在風中凍着吧!

  我融化了!在太陽的光照下,像雪人一樣,融化了。整顆心暖暖的,沒有理由的踏實感。

  很久沒有這樣過了——看着頭頂的寶石藍換了一身金燦燦的禮服,我折了回去。幼稚的期望走在這裡時會再現剛剛的美好,可不見了就是不見,任你再喜愛,它還是會走的。

  生命中匆匆的過客,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遐想,本以為會讓現在的你陪我走到未來,卻出乎意料的,你成為了我的曾經。

  不再相信太美的東西,因為怕了,害怕它會變成過去。

  於是,向前走着,走着,走着,走到了未來,未來的天空,又有着如此美的顏色。

  橘子瓣的橙色,羞答答的粉紅,還有那寶石般亮閃閃的藍!一切都恰似曾經,可是回不去了。

  河南鄭州河南省實驗文博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風帶過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帶過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