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他說,我有一個喜歡的男孩子,我說他和你同姓,我說他和你一樣愛打籃球,我說他有時和你一樣可愛.他還咯咯的笑,說要撮合我們倆個.我一直在腦海中幻想,如過他突然知道我口中的那個"他"其實就是他,他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想過無數次了,所有的可能都想過,就連他坦然接受我都敢想.直到,2006年的4月20號.這是一個我所期待的日子.這是他的生日. 

 出乎意料的是,在他的生日PARTY上,竟然會有我的名字.當然,還包括他心中的天使.心裡想去的慾望太強烈了,卻又無所適從.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夢很害羞,我想找一個女生陪她去."哦,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說他怎麼會突然想起有我這麼個人來,頓時,心停止了跳動.空氣在哪裡,我要空氣.思前想後,終於決定放棄.雖然我很想參加這次聚會,但是當電燈泡的事我是不會做的.是為她而開,我又何須湊這個熱鬧呢?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是啊,愛本來就是自私的.而且,我的自私只是為我自己換回一點顏面,對他又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為什麼我不能自私一回呢? 

 又是一個艷陽天,4月20號已經過去很多天了.下午--操場. 

 今天有淅瀝的小雨,我們打掃清潔區的幾個同學在車碰里暫時避雨.其中有他,也有我. 

 該如何找話題與他說話呢? 

 談JAY? 

 談她? 

 還是只要看着他就好? 

 我有種預感,好像心在痛,卻不知為何.沒有來源的傷,是在表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