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帶走一絲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帶走一絲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熟的是秋天,滄桑的卻是秋風,吹來的,是離別、是懷戀;也是一個過往雲煙的回憶;想抓卻抓不住的虛憶。

  我抬頭仰望天空,看見那一抹殘陽的余痕,才發現秋天悄悄地來輕輕地走;又回想起和你們分離的時刻。那天的殘陽在我們心裡一起消失不見,而今天這抹殘陽又勾起我的回憶,回憶在我心裡泛濫成災,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流下淚;如今的我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繼續編織着有一個虛無縹緲的“夢”。

  離別

  那一年,我們一起畢業,原本很高興快樂的事散發在秋風裡,可是秋風卻是濕潤的;吹在這臉上,卻像剛琳過雨一般。最後用一個匆忙的擁抱來結束這個局面。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總讓我一個不經意就讓我就踩進這個回憶的漩渦,一想起和你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二、一起搞惡作劇的事,自己也會情不自禁高興大半天,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小熊的守護、回憶的陪伴,還有歡聲笑語,這些都是我既留戀又不能抓住的。我原本還瀟洒的認為,一切過往的美好會隨風遠逝了;打開筆記本“一聲聲的道別和祝福、短而又深的擁抱,一切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才頓悟:離別,或許會成全一段真摯友情的距離,是一種考驗,是一種真心的守護”。

  追夢

  人的一生都是忙碌交織的,原本以為一個人要走進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會變得有意義、有價值。但始終沒有嘗試過。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班級、新的起跑線;但是這條線和這個新的開始難免不會挫折。即使有挫折與失落,還是要尋找自己的方向,然後努力奔跑;誕生的完美已經被放入背包里,現在,還差一個夢,讓我們一起來追逐它、編織它吧!

  秋風啊!請為我誦詩一首,誦出我的祝福,記載我與朋友們的友誼;與同學的友愛隨時翻看,永不遺忘。

  秋風啊!請為我微笑,笑出我生命的頑強與不屈。任風雨敲打;任挫折阻礙,我的夢想終究會張開翅膀飛翔!只有這樣,我的未來才不是夢。人生有夢,人生也因夢而精彩。

  秋,免不了枝殘葉敗,即使那豐穎額金色也透着荼蘼的味道、閃耀着無比光彩,那路邊的枯萎的花兒,那空中追求風的葉子,出賣了秋的生機。秋風,它給你一吹,?“涯憒底呦虺墒歟?比灰材艽底唚愕拿籃們啻菏憊狻N業睦嵊忠淮溫湎呂矗?姑煥吹眉輩戀簦??投嗲櫚乃娣繾吡耍?抑荒芏嘞耄旱?桿?苷業剿??ldquo;幸福”;尋來她的寄託。

  初二:李欣

您正在瀏覽: 秋風帶走一絲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帶走一絲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