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綠色,因為它代表了活力,象徵著生命的激情。

  綠,給人以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卻不象樸素純潔的白,相比之下,它更多一點積極向上的精神和快樂開朗的心情性格。綠很美,綠葉,它是隨心所欲的;綠水,它是心曠神怡的;淡綠百合,它雅典清純,攜我們一起共享和平。

  我還喜歡黃色,不因為綠是有它和藍配成的,而因為我覺得閃亮的黃色很可愛。你想象一下,有一個藍眼睛的小女孩正坐在海灘上,將小腳丫放入清涼的海水中,眨巴眨巴着她亮晶晶的大眼睛疑望着夜空。深藍色的天空中閃動着晶黃的小星星,海上也泛着熒光白的小波紋,金黃的小海星也被這美麗如童話的景象迷住了,它們輕快的向上躍着。

  我喜歡很多顏色,因為每一種都很美麗,它的深層千變萬化常無形的散發出它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