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呢?有人說是名譽,有人說是金錢,也有人說是愛情,我認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是生命。人有生命,動物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大自然中的萬物都有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 

  生命是脆弱的,是堅強的: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我們想想海倫·凱勒吧,她在出生第19個月時被猩紅熱奪去了視力和聽力,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她在導師安妮·沙利文的幫助下,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海倫遇到這麼大的挫折也沒有放棄,我們不更應該好好地保護生命嗎? 

  因為地球上有生命,所以才會有愛,我們才能快樂地生活。我們要對自己負責,珍視生命,關愛生命,健康地成長,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