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交通文明——生命暢想曲的按鈕。因此,在我們的生活中,人人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文明。特別是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從小學起,從小做起。否則的話,將會給家庭、給社會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讀完《交通安全教育讀本》這本書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這一點。

  書中有這樣一個故事:小陳、小胡和小孫是三個小球迷。一天放學,他們一邊走一邊談論着“世界盃足球賽”的精彩場面。談着談着,他們就學着球星的樣子手舞足蹈起來。小孫是學校足球隊的隊員,每天帶着球上學。這時候,他忍不住把球拿出來比試,不料“砰”的一腳,把球踢到了馬路中間。小孫這下可急了,不顧一切地奔到了馬路中間去撿球。正巧,一輛汽車過來,小孫倒在了血泊之中……由於搶救及時,總算脫離了危險,但是一條左腿卻被截去了一半,小孫成了殘疾。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