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品書 標籤:品書作文 品書香作文

  評西遊記

  心誠志堅的唐三藏

  唐僧師徒三人剛過白虎嶺,在金頂寶塔中,唐僧被黃袍怪捉住,黃袍怪編造出了唐僧是猛虎精的慌言,把他變成了老虎,關進了鐵籠子里受盡了折磨,被徒弟救出后,仍繼續趕路。在取經的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每次都差點喪命,但他從未放棄過,意志堅定,最終取得真經。

  機智勇敢的孫悟空

  唐僧師徒三人在一片樹林里休息,突然一張蜘蛛網把唐僧抓走了。孫悟空帶着豬八戒,去救唐僧,幾個回合的激戰,把蜘蛛精打敗了。是孫悟空用他的機智和勇敢一路保護師傅,完成取經的任務。

  吃苦耐勞的豬八戒

  但年在高老莊的豬八戒,十分能幹,挑水、砍柴、抗米樣樣都行。起早貪黑,耕地種田,收割莊稼,不怕苦、不怕累從不抱怨。是豬八戒的吃苦耐勞打動了高員外。

  任勞任怨的沙和尚

  在取經路上,沙和尚整天挑着師徒四人的行李。他少言寡語,卻在孫悟空和豬八戒吵架時,勸說調解。當悟空和師傅有矛盾時,他又能求悟空回來保護師傅,做了許多總是任勞任怨。

  讀了《西遊記》這步經典作品我悟出了: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要像唐僧一樣心誠志堅;要像八戒一樣吃苦耐勞;要像沙僧一樣任勞任怨,就一定會克服困難。

  永泰城中初一:陳少鋒

您正在瀏覽: 品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