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堅信我們看到了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堅信我們看到了天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能看到天堂,可是天堂的美好卻一直銘刻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是啊!在這個世上,誰也沒有見過天堂,可是每個人都願意相信,在那個遙遠的天堂,一定有滿滿的愛,滿滿的溫暖,滿滿的關心和呵護,滿滿的微笑和快樂。 

  《天堂》這篇文章,語句十分優美,內容耐人尋味,讓人百讀不厭,這篇文章講的是:我們心目中的天堂雖然十分美好,但是它會隨着我們年齡的變化而變化,不過,只要我們用快樂的雙眼去發現,用快樂的心田去享受,我們就會發現,天堂每時每刻 

  當我讀到“花是蜂的天堂,雨是樹的天堂,陽光是萬物的天堂,你的微笑,是我夢裡的天堂……”這句話時,我想到了:我們每個人每個時候心目中的天堂都不一樣,當你還是個剛出生的嬰兒時,母親溫軟的懷抱是你的天堂;當你上幼兒園時,熟悉的家園是你快樂的天堂;當你渴望得到知識時,書的世界是你的天堂;當你生病時,朋友深夜突然的問候將溫暖你的心,那時候,滿是問候聲的世界是你的天堂;當你無聊時,音樂的世界將是你的天堂……我明白了,只要有愛,有快樂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天堂。 

  當我讀到“如果有一天,不再抱怨,不再消沉,把雙手背在後面,不再去拾取什麼,也不再去捨棄什麼。你會發現,世界依然美麗鮮艷,天堂就在你的面前。”這段話時,我明白了,為什麼有的人一遇到挫折或煩惱就自殘自盡,那是因為他們總是抱怨別人,整天以煩躁的心情去面對親人、朋友、社會,所以他們永遠也感受不到周圍世界的美好,永遠陷入無邊無際的憂慮煩躁,世俗人間煉獄般的考驗,覺得工作挫折計較,家冷冰淡漠。相反,只要我們象文中所說的,不再抱怨,不再消沉,那我們一定會感受到朋友之間友誼的可貴,彼此之間幫助的快樂,親人之間給予的溫暖。 

  讀了這篇文章,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只要我們伸出手推開功名的雲,掃掉利祿的霧,睜開快樂的雙眼,敞開快樂的心田,我們就會發現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溫暖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堅信我們看到了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堅信我們看到了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