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翅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轉轉是一顆蒲公英種子,他生小來很膽小,很讓媽媽頭疼。可今天,媽媽講了一個故事,讓他充滿了勇氣。“有一個蒲公英勇士,從小也很膽小,但是他的內心有一個翅膀,能讓他飛翔。他顫抖不已,怕墜落到一個荒野,於是藏到了媽媽懷裡。但他最終明白了,內心的翅膀是勇氣,只要有這雙勇氣翅膀就能飛翔。真的,他最後真的成了一名遊山玩水的冒險家。”媽媽以為這篇作文只是哄小轉轉睡覺而已,但小轉轉卻問,“那個勇士是誰啊?”媽媽笑着說,“就是你啊!”說完,媽媽就去睡覺了。小轉轉被這個故事打動了,便栽下一株花苗,上面寫着“轉轉去當勇士了,再見。”說完,小轉轉乘着風,遠足去了……第二天,媽媽見了字條,微微的笑了笑,微聲說,“去吧,孩子,去成為我心目中的勇士吧!”20年後,轉轉回到了家鄉,全村人們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因為他已經成了一位真正的冒險家。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