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kd旅程之——“終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kd旅程之——“終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結束,我明白,當我走出大門的那一剎那,我就不再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了。正當我想是不是該跟教練道一聲再見時,教練卻叫住了我:“婷婷,今天最後一節課了,會不會想教練啊?”教練風趣的說。我猛的握緊手指,一陣疼痛的翻絞使我的呼吸窒息在胸口,我勉強的笑了笑:“當然會啦!”“你不學挺可惜的,練的也不賴,教練還想讓你打錦標賽呢。你年齡小,機會挺多的。”教練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也像小雞啄米似的不住的點頭,眼淚不禁溢出眼眶。我練習跆拳道兩年多了,從未在道館里或教練面前掉過一滴眼淚,不管是多苦,多疼,多累……但是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卻……我知道教練是重視我的,我也不想讓教練失望,我也知道,換了別人教練是不會在他臨走前說這些的,而我心中的酸澀又有誰能懂呢?! 

  出了道館門,我坐在石階上任眼淚不斷飛逝,彷彿有道閘門被開啟了……回到家裡,打開我被鎖以久的抽屜,一張幾百人的合影映入眼帘,這是道館的所有學員和館長,教練的合影。我哭了,上小學以至上初中第一次這樣失聲痛苦起來,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挖去了一樣。照片上的師兄師姐們對着我微笑,好像在說:“婷婷,別哭了,會有機會再回來的!”而不懂事的小師弟,小師妹們卻說:“哇~!黑帶大師姐哭了,羞羞羞!”這時,我破涕為笑了。 

  看着照片,回憶着五彩繽紛的往事………… 

  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tkd旅程之——“終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kd旅程之——“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