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旅程之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旅程之感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風,是大地的使者,我風姿萬千,有時是微風,但有時也變成狂風。每年,我都會去世界各地旅行,也會悟出一些道理。

  我經過小河,聞到一陣腐臭,怎麼會這樣?我的好朋友——魚兒。全都浮在水面上,我上前問道:“朋友啊!你們怎麼了?”他們只是擠出了一些瑣碎的詞句“人類,破壞了,家園。”之後離開了世界。回過神來,發現原本清澈見底的訶水已變得渾濁。哦不!是誰造成的?

  我來到公園裡,想散散心,聞聞花香。可聞到的是垃圾桶的刺鼻味道,我疑惑地問花草樹木:“親愛的朋友們,發生了什麼?”他們只是指向一個地方,便默默流淚。我隨他們手指的地力,看到了一幅畫面:一個青少年把喝完的塑料瓶隨地一扔,離開了。我陷入了沉思。

  咦!我怎麼來到了北極。那些冰川在慢慢融化,他們在傷心的痛哭,我急忙地問:“哥哥姐姐們,怎麼了呀?”冰川哥哥回答:“人類不斷破壞環境,造成全球變曖,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消失!”我怔住了。不行,我要去問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我急得眼淚也出來了,“他們表達的都是冰川哥哥所說個意思嗎?”是的。孩子。”地球媽媽說,“這要怪人類,把環境惡化,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人類啊!停手吧,不要再讓我們哭泣,到頭來,自食惡果呀!這是我——風的真心話。

  浙江嘉興秀洲區?溪教育集團洛東校區四年級:吳吳吳一凡

您正在瀏覽: 風的旅程之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旅程之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