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之曾經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之曾經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這個詞語伴隨了我這麼多年的學習生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到了現在的初中三年級,整整九年過去了。總是聽着好友們說著懼怕開學,但我卻不是,我對開學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為什麼呢?這還要從小學說起,

  我小學的時候其實也是懼怕開學的,一想到堆積如山的作業本上還沒有一個清晰的字跡,腦袋便大了起來,沒辦法,只好連夜趕工,總算是在開學之前把厚厚的作業本填滿了字跡,可是與老師要求的“認真”卻是背道而馳。但是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每次考試之前總是憑藉超人的記憶力把考試要點記住,所以年級榜上總是有着我的大名。

  就這樣,到了小學四年級,突然的一次考試,年級前三名的我居然掉下了年級前二十。我們的老師——蘭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

  “來,坐下來說。”蘭老師搬了個凳子給我,“這次為什麼成績掉了下來呢?其實我不用說,你自己心裡也應該是知道的吧。呵呵。”蘭老師微微一笑,拿出了一疊東西,我仔細一看,居然是我交的寒暑假作業。蘭老師看着我說:“你啊,是我教了這麼多年學看到的最好的苗子,這些作業我一眼就看出來你不是用心寫的,你看看這裡‘598+132’怎麼會得740,這樣的小錯誤在你的身上我是最不願意看見的啊!”我羞愧地低下了頭:“蘭老師,對不起。我……”“把頭抬起來!記住了任何時候都要挺胸抬頭!有了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遍又一遍的走進去啊。你是我的課代表,又是班裡的委員,你的方向帶領了整個班的走向啊!”我抬起了頭“蘭老師,我不會讓您失望的!”蘭老師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去吧。”“恩。”我轉身出了辦公室。

  自此,我留下了放假先寫作業的好習慣,後來由於某種原因,我離開了我的母校,但是我始終記得,我留下的誓言。放心吧,蘭老師,我永遠是您的學生,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此篇作文,致我親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們,曾經與我一同進步的同學們!

  初三:王文慶

您正在瀏覽: 開學之曾經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之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