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便是目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便是目標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晴天

  之前的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一天在幹什麼,總是每天過的混混沌沌的,一天從早上7醒來,到晚上十二點睡覺的時候,根本就一無所就,只是知道今天過去了,然後留下的便知是空虛。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很後悔,但是卻無能為力,沒有目標的生活,就相當於無頭蒼蠅一樣,每天重複着相同的生活,也沒有意思,生命就像是在浪費。

  今天看了一個科幻電影叫《超能查皮》,講的是一個程序員和他的機器人之間的故事,故事很感人,但是給我印象和感受最深的是,那個程序員和機器人的創造力,以及他們編程序的流利,看着他們可以用電腦幹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佩服,也很心動。這就更加的堅定了我要做一個很叼的程序員,那是我的夢想,成為頂點的技術狂,作出自己喜歡的軟件。完成自己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最美的便是目標,當你有了自己的目標的時候,也就按到了希望,也就有了動力,未來,我會完成你,目標。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便是目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便是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