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便益門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便益門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便益門大橋是揚州新添的一道美麗的風景區線它起鹽阜路口,東連江都路,是揚州市區跨越古運河的第七座橋.他與古運河風光協調,十分漂亮,不知是天宮哪仙女一不小心把髮夾遺落在人間. 

  早晨,太陽公公剛剛露出笑臉,一些老爺爺,老奶奶早早地來到這裡打太極拳;十多名老爺爺提着鳥籠相聚在一起,籠子里的鳥兒唧唧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便益門大橋美了,就像人間仙境”四十多個阿姨身扎大紅腰帶,當歡快的音樂響起,她們就敲起 打着身上的腰鼓,變換着各種隊形。 便益門大橋晚上的景輕一按快門,這個美景永遠地留在了照片里.色也毫不遜 色,一到晚上,便益門大橋下的彩燈就亮起來了,紅的,黃的,藍的 ”;五光十色,十分迷人.彷彿是天上的七仙女結伴來到揚州;又恰似彩虹灑落在這裡 ,許多遊客紛紛舉起大拇指 嘖嘖 嘆道;揚州實在太美了”還有的遊客拿起相機,對準便益門大橋,輕輕一按快門,這個美景永遠地留在了照片里. 

  現在揚州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東關街,便益門大橋,渡江橋,都建設地十分美麗。我們下一代一定要好好學習,建設一個全新的揚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便益門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便益門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