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璇兒的童話(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璇兒的童話(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如果我可以讓潘多拉的寶盒收回那些災難,也許就不至於有這樣一個左幻俊。 

  璇兒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小床上,“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嗎?”她這麼想。 

  突然,她一個激靈,從床板上坐了起來。 

  “你們說,老師會把那個左幻俊安排跟誰一個宿舍?”璇兒興奮的問。 

  “他自己一個宿舍唄~”快嘴的林詩媛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 

  璇兒在她們驚詫的眼神中,飛跑出了宿舍。 

  涵月河的東邊就是男生宿舍。雖然有一河之隔,但是,璇兒只要走建在河下方的地下停車場就好了。停車場里有個守門的老頭,他睡得正香,還微微的發出鼾聲。璇兒躡手躡腳的穿過了這片陰森恐怖的地下停車場,就看見所有宿舍樓的燈光都熄滅了,空氣中,只有巡檢的老師的手電筒的光線。 

  “完了!”她正這麼說著,就看見有一位提着手電的老師正向這邊走來,但是,他似乎沒有發現像遊魂一樣的璇兒。可是,第一次嘗試作特務,不由得亂竄起來。 

  她一直跑一直跑,直到撞上一個高大的東西。璇兒驚慌失措,竟一邊鞠着躬,一邊念叨着:“老師,對不起。老師,我錯了……” 

  “啊,什麼?”竟然是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很好聽的,其實,這個聲音璇兒早上聽過的。 

  “左幻俊!”璇兒的認知能力還是很強的,“你怎麼還在外面遊盪?” 

  “你是誰?”左幻俊很白痴地問道。 

  “我是璇兒。今天白天和你同桌的女生......”但是話說到這裡,璇兒就後悔了。 

  “可是,你為什麼這麼晚了跑道男生宿舍區來,為什麼不回宿舍呢?” 

  “我...可是你不是也沒回宿舍嗎?”璇兒腦子轉的還挺快。 

  “................”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 

  “誰在那裡?!” 

  遭了,他們預見了巡檢老師。從那迅速移動的光束來看,那個傢伙正在朝我們跑來。 

  “走” 

  左幻俊一把拉走了呆若木雞的璇兒。 

  他們逃難似的飛奔,飛奔,飛奔,就像要拋棄世界的詛咒一樣,璇兒的世界頓時沙石滿天,狂風大作,天翻地覆……………… 

  一個老師的帶動力竟然可以這麼大。整個男生宿舍區的老師都來圍追堵截。左幻俊拉着璇兒一路狂奔,可是,前面也有老師,後面也有老師,哪裡都有老師。他們似乎被包圍在了充滿了二氧化碳的水晶瓶,燈火閃閃,望無邊際。 

  左幻俊拉着璇兒,看着這些老師。突然,他一個側身,向前衝刺,璇兒差點摔跤,可是,這個左幻俊的爆發力,遠遠大於璇兒的想象。他拉着她,沖向一個老師,那個老師竟然沒有拉住他們,他們輕而易舉的衝破了那隻水晶瓶,衝破了無數手電筒的防線……繼續跑,繼續跑,繼續跑...... 

  一直跑到了小樹林,一直跑到了樹林深處的禁區,一直跑到了樹林的另一頭,一直跑到了一個不知道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璇兒望着左幻俊,她現在才發現,這個左幻俊的右臉雖然已經破相,但是左臉卻十分英俊,至少,把那塊傷疤去掉的話,因該是個張得比較好看的人吧。 

  “這裡是另外一個世界。”左幻俊變得有點神秘兮兮的...... 

  “God!”璇兒已經快要倒霉到崩潰了~

您正在瀏覽: 璇兒的童話(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璇兒的童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