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璇兒的童話(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璇兒的童話(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常常迷失在現實與夢幻之間,不能自拔。——璇兒 

  我的頭好暈啊,總之,不祥的預兆。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又是個什麼樣的世界,沒有人,沒有房子,也沒有路燈。只有綿延的山峰,如同一張張血盆大口,在黑暗中蠢蠢欲動…… 

  “左幻俊,這是什麼地方?”我顫顫地問他。 可是,他並沒有說話,一句話也沒說,似乎恢復了白天的沉默。 

  然而,就在我們茫然的時候,天旋地轉,火光四起。“是地震了嗎?”我驚慌失措,手緊緊拽着他的袖子,那一刻,彷彿天地都要將我拋出去……“璇兒,走!”那個莫名其妙,殺千刀的傢伙終於開口了!可,不知什麼力量驅使着我,我憤怒地推開他,轉身朝反方向走,任他呼喚我,我始終沒有回頭。 

  我就這樣,一個人穿梭在那片陰森恐怖的樹林里,震顫漸漸微弱,微弱,平息。我並沒有害怕,時間更不容許我害怕。我一個人,走出了禁地,走出了樹林,走出了宿舍區…………直到我躍上我的床,貪婪地睡去。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來的。 

  緊接着,那個傢伙就沒來上學。 

  關於他的種種猜測,謠言四起。 

  “哎,你知道左幻俊今天為什麼沒來嗎?”詩媛神秘兮兮地推了推我,“據說是誤入校園禁地呢!” 

  “噢。”我繼續專註地看着我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哎,你昨天不是去刺探軍情了嗎?那傢伙在不在宿舍里?”詩媛不依不饒,一定要從我嘴裡掏出點什麼才甘心。 

  “我什麼都不知道!Do you understand ?”我一字一頓地說,那一刻我真的好像把那個愛惹是生非的左幻俊撕碎! 

  上課鈴暫時把同學們的好奇心壓了下去,但是更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很不幸的消息……”班主任一臉愁容。 

  我的心突然“咯噔”一下,昨天,那個傢伙好像的確沒有跟上來,他不會出什麼事吧? 

  “左幻俊同學他…他…”我那顆不安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隨時準備停止跳動。 

  “他……”老師欲言又止。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那個沉默寡言的聲音在我耳畔那麼虛幻地響起。真希望他是真的能夠站在班級門口,跟老師認錯也好。看來,我真是心虛到了極點。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為他祈禱:對不起,對不起,你千萬不要出什麼事。 

  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在老師同學的驚嘆聲中,我漸漸緩過神來,原來,那不是我的幻覺,左幻俊,真的毫髮無傷地回來了!My god ! Thank you dear!感謝上帝,感謝老天爺!我太激動了,卻釀成了大禍 

  ——“左幻俊,你沒事,真的太好了!我以為,你已經在那個世界喪生了,哦,上帝!昨天晚上我還在怪你……”話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後悔了。因為我發現除了我和左幻俊,其餘50雙眼睛都在盯着我們看…… 

  老師的目光真的像一把劍,深深地扎在我的目光中,讓我的心劇烈的痙攣……好可怕的眼神,這回,真的要叫:“My god !”

您正在瀏覽: 璇兒的童話(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璇兒的童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