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璇兒的童話(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璇兒的童話(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假如,有一個可以為了她的童話,她的幻想付出靈魂的人,幸福會垂青於她嗎? 

  “第二天,旭日從海的東方緩緩升起,小人魚的眼淚滴落在海面,化作屢屢青煙;她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發燙,冰冷的海水無情地腐蝕着小人魚的心臟。她快要死啦!漸漸的,漁船開始往來,海水開始漲潮。海礁上的人魚早已不知去向,只有隨着海浪漂浮的水藍色泡沫,向人們訴說著曾經有一條美麗的人魚來到過這個世界。” 

  “然而,小人魚勇敢而偉大的靈魂,將會像人類的一樣,永遠永遠的保留着,她終於如願以嘗,得到了像人類一樣永生的靈魂………………” 

  “給我站起來!!!”一個正被《海的女兒》感動得一塌糊塗的女孩,很不情願地被班長毫無情面可留地拽了起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早讀課上看童話故事書……”班長講道這裡停頓了一下,“給我交出來!!!!!” 

  看來這個戴着眼睛,長滿麻子的“狐狸精”班長已經歇斯底里了。 

  “狐狸精”是同學們給他們敬愛的班長起的綽號。其實,班長長得一點也不好看,人品其實還好,只是她的名字叫胡莉君,所以,同學都管她叫狐狸精。 

  可憐的璇兒,她死死抱住那本童話書,眼淚不可抵擋的滴落在書封面上的小人魚的眼中…… 

  “我…我,對不起……嗚嗚嗚…………………………”旋兒又窩囊的哭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給我,給我!”狐狸精正要上去搶,班主任頂着一頂大太陽帽就進了教室…… 

  “呃...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們班今年轉來一位十分特殊的同學,他的家世很悲慘,他也是…………”老師停頓了許久,“進來吧!” 

  接下來的這一幕,是初一7班的人誰也忘不了的一幕…… 

  一個長得奇高的男孩,用右手擋住了右半邊的臉,羞澀地低着頭,眼神空洞洞的,臉上沒有一絲生氣。 

  “把你的手拿下來吧。” 

  他把手緩緩的移了下來。“天啊!”班裡一陣劇烈的騷動:這個傢伙竟然左半邊臉上有一塊明顯到致命的傷疤,從臉頰到眼睛,覆蓋的面積似乎很廣。 

  “我叫左幻俊,請多多指教”從小學到中學,沒有任何一個轉學生是用這樣一句話來介紹自己的。不過,其實他的聲音很好聽,有磁性的那種,至少璇兒還沒有聽到過一個男生有這麼好的聲音。 

  老師的目光“嗖”的閃過去,又“嗖”的閃過來。璇兒雖然低着頭,但是,她能感覺老師的目光正向她邊上的座位深深地扎過來,同時,也深深地扎在了璇兒的幻想里:“千萬不要和他坐,千萬不要!阿門阿門阿門阿門……” 

  10秒過後,那個叫做左幻俊的傢伙很紳士走到了璇兒的邊上,很紳士的朝璇兒鞠了個90度的躬,很紳士的問:“請問我可以坐在這裡嗎?” 

  “可...可,可以......”璇兒艱難的接完這句話,便軟軟的癱在桌上。那一刻,她感覺天地都崩塌了,世界末日到了。然而,這只是她的末日,別人卻偏偏在他的末日嘲笑她……這對一個酷愛童話與幻想的女孩來說,是多麼大的痛苦。 

  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 

  "叮咚叮咚......" 這是市一中的下課鈴聲,雖然,它與平時一樣,沒有任何變化,但這對於璇兒來說,無疑是一根救命稻草.抄作業的還在抄作業,吃零食的還在吃零食, 

而璇兒卻早已拿好包包,百米衝刺般的回到了宿舍...... 

  同學們看着可憐的璇兒,都無奈的搖了搖頭.誰不知道呢,她這麼急匆匆是為了什麼.包括左幻俊.

您正在瀏覽: 璇兒的童話(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璇兒的童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