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讀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讀書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讀書迷,別看我平時嘻嘻哈哈,我一看起書來那可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就說前幾天吧,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我一下子就拿了6本書,讓媽媽買。可是我還是不罷休,想把整個書店都買下來帶回家看。突然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在這看不就行了?媽媽心領神會,看書店離我們家遠,於是就在旁邊等我。 

  我先拿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了起來。一頁一頁翻過去,我的興趣越來越激昂了,不出2小時,我就把這本書看完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後來,我有拿了一本《爺爺鐵床下的密室》,一頁一頁翻過去,正看得津津有味呢,媽媽卻說:“元元,眼看天都快黑了,你的肚子也咕咕叫了,我們回去吧:”我不想回去,可媽媽這樣說,我也沒辦法,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我這個讀書迷的確名副其實吧?讀書其實是很有趣的,它能讓我們懂得許多道理,且聽我慢慢道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讀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