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懷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成長路上,幫助自己的人們,這是最大的幸福! 

  感恩是露,侵潤乾涸的心靈。猶如缺水的小草一般。望着太陽,卻盼不到露水。哪怕只有一滴,也能侵潤小草乾涸的心靈。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所以我一直沒有“鐵哥們兒”,看着其他幾個女生堅守着他們的友誼城堡。心裡不覺有些失落。慢慢的,我變得性格孤僻。知道她的出現。 

  那天,我正在一個角落裡看書,突然肩被輕輕拍了一下,接着看到一個女生出現在我的眼前,她說:“一個人悶在這裡幹嘛?走,跟我出去玩玩!”我感決心在釋放,從此,我有了第一個鐵哥們兒。我也變得開朗。現在我要感恩,感恩那位女生,是她侵潤了我乾涸的心靈。 

  感恩是一團火,溫暖寒冷的守候。曾經看過一個故事:講述了兒子,應為成績很好,去國外留學兩年,這兩年中母親是日日盼夜夜想。希望兒子能早點回來。卻始終等不到兒子的一個電話。當這個人學成歸來時,他去忘記了感恩! 

  現在我一定要感恩,我經常在媽媽不舒服的時候,送上一句問候的話語。想必那時候媽媽會舒服多了。而我的那幾句話,就會像一團火,慢慢的溫暖父母的守候。 

  我與老師之間。感恩就像是一盞燈,點亮失落的天空。平時心裡的一些不愉快除了向朋友傾訴,卻忘了另一位聽者———老師。 

  記得上次,與別人發生矛盾,那是我正好去老師的辦公室,不知是沖昏了頭還是怎麼了。我居然有勇氣一口氣把委屈說了出來。老師果然是老師,不僅沒感到驚訝,還鎮靜 地幫我解開了心結。聽着老師的話,我覺得自己的心結解開了,最後釋放了壓力,最終我完全釋放了壓力,終於化解了矛盾。我正在感恩,以自己的成績,去點亮老師對我們的一切希望。 

  感恩的心猶如一顆顆晶瑩的水晶,折射出人世間最具溫情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