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的一切,在人生的道路上,是誰給了你生命,是誰教會你做人的道理,又是誰在你失敗的時候給予你鼓勵……當然是你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你無窮的愛。

  他們想高山之巔的晨曦,照亮了昏暗的大地;他們像雨後的彩虹,溫暖着每個人的心;他們想蔚藍的天空,人紅了整個人間!他們是多麼偉大啊,不但給予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無窮的愛,給了我們一個生存的餘地。

  啊!父親母親,你們真偉大,用你們的心血染紅了整片藍天,用你們的愛心描繪了整個天地!

  感恩,這個詞我們要時時刻刻銘記在心,感恩父母給我們的一切,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即使報答不完,但感恩這個詞一定要時時刻刻銘記在心間。

  父親,母親,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我此時此刻只想對你們說句謝謝你,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感謝你對我的愛,那份獨一無二的愛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懂得感恩,只有這樣,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六年級:璀璨熒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