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個哇哇落地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到一個長大成人,對社會有用的青年 。 從一個只會招人討厭的橫不講理的小娃娃 , 到一個尊老愛幼的禮貌待人的小學生 。 這是誰在背後鼓勵他 , 又是誰精心指導和照顧他 ? 是無私的偉大的父母啊! 他們給了我們溫暖的幸福 , 也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 。

  只記得小時候 : 一歲的我在遊樂場 ,初次見到了一大堆沙子 , 還以為那是白砂糖 , 於是馬上抓了一大把放到嘴裡吃了起來 , 媽媽見了 ,  着急地把沙子挖出來 。 兩歲的我從鄉下奶奶家坐火車來深圳父母這兒 ,於是在火車走道上攔路要他們表揚我說:“雅菱真乖,讓我過去。”我才讓他們過去 。 沒想到別人推開我的小手 , 走了過去 。 我撲通一下坐在地上 , 大哭起來 。 旁邊的人都很驚訝:這小孩是怎麼啦 ?爸爸知道我這個壞脾氣,好好教育了我一番 。 上了小學 , 在二年級的一場英語考試 , 我考了五十九分 , 可是我從沒考過這麼差的成績啊 ! 在失敗的包圍下 , 父母平靜地對我講:“ 孩子 ,不要灰心 ,失敗是成功之母 , 爸爸媽媽相信你 ,只要你努力 ,就一定會成功的 ! ” 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啊 ! 現在 , 我上小學五年級啦 。 懂得了沙子的樣子和用途,而且我再也不會蠻橫地攔路討表揚了 ,聽了父母的鼓勵 , 我增加了許多的自信心 , 下一次考試考了九十多分 。

  所以 ,我要感恩我親愛的父母 。是他們 ,哺育我長大,教會我知識 。我要好好學習 ,長大做有用的人 ,不要辜負他們的希望 ,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