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系列之五: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系列之五: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地震系列之五 

  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爸爸媽媽變得特別小心,甚至不讓我到我家居住的樓上去,害怕我出事。 

  地震后,我們一直在外面煮飯,根本不回家,可是天氣越來越熱,就算坐在樹陰下,也會汗流浹背。後來,我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酷暑,於是爸爸媽媽就和爺爺奶奶商量決定到他們家去做飯,可是他們並不讓我一同回奶奶家,而是飯做好后,才把我喊到奶奶家吃飯。地震后我第一次回到奶奶家時,因為奶奶家在五樓,所以媽媽還是不放心我的安全,於是把領來的安全帽戴到了我的頭上,可是儘管這樣她還是放心不下。我們呆在家裡膽戰心驚,如臨深淵,害怕發生餘震,就這樣我們忐忑不安得吃着飯,媽媽老是對我提醒:快點吃,快點吃!等一下發生餘震怎麼辦?我們總是匆匆吃完飯,回到地震棚那裡。 

  地震后,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還有很多,比如震后一個多月都沒讓我回過自己家,只是因為我家比奶奶家高一層,但是爸爸還是經常回家給我拿書或打印資料;學校教學樓已經是危樓了,可爸爸還是冒着生命危險去給我拿書包…… 

  我知道爸爸媽媽處處都在考慮我的安全,但是他們為了生活、工作和我的學習,不得不去冒險,他們的父愛和母愛表現地淋漓盡致,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一定要感恩父母! 

  2008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地震系列之五: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系列之五: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