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只要我們生活在世間,或者說只要我們還活着,我們就離不開親情。可以說,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浸泡在博大無比的親情中,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為親情吟唱着一曲曲沁人心脾的歌;世間的每一個人無小對親情眷戀,世間的每一個人無不渴望天空般高遠、大海般深邃的親情。古往今來,親情曾被多少詩人漚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親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誰也說不清道不明。

  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我們不必用任何事物去比擬,也不必用任何詞句去修飾,我們只需用心去感受。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上天賦予的那份親情。

  記得父母教導我們時常說:“我們吃的鹽比你們吃的米還多,我們過的橋比你們走的路還長。”我們卻總是那般年少輕狂,不以為然。我們忽略了當歲月無聲溜走時在他們面龐和兩鬢留下的痕迹,自然也忽略了許多無價的智慧經驗在他們心田積澱。他們總願意對我們傾之所有,而我們總固執地認為這已不合時宜。我們便像初生牛犢,亂闖亂撞,直至遍體鱗傷,犄角流血,然後奔向他們,頭枕他們的胳膊,舔舔傷口,又繼續前行。

  我們懷着感激的心接受這一切,聽他們的一席話,遠勝於讀十年書,受益匪淺。我們懷着細膩的心感受着一切,感受親情的無私與毫琵保留。

  時間的流逝,許多往事已經淡化了,可在歷史的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永遠閃亮,那便是親情。時間可以讓人丟失一切,親情卻割捨不去。即使有一天,親人離去,但他們的愛卻永遠留在子女靈魂的最深處。

  俗語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為了不讓親情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變得脆弱,不讓自己留下無盡的遺憾和悔恨,請即時為自己的雙親送上一句不算奢侈的溫馨問候吧!

  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

  駐馬店市第八中學七年級 王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