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燃燒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被提醒過那麼多次小心用火的情況下,我終於體會到了火的危險和可怕。

  那只是一盞小小的酒精燈,跳動着一束藍橙色的火苗,誰也想不到這下一幕的發生。不知是貪玩還是無意,三名男生竟打倒了實驗所用的酒精燈,只聽見“啊——”的慘叫連綿不斷地從後方傳來。聞聲望去,其中一位男生的右臂被火舌包裹着,他不住地向後退,瘋了似的拍打自己胡手臂,驚慌失措。老師見狀,顧不得桌子上倒了還燃得正旺的酒精燈,拿起一條濕布在男生身上拍打着。

  火滅了,如夢初醒,男生的衣服被燒成了深棕色,慌亂中打碎了一個燒杯,鄰座的同學都站了起來,不少女生捂着嘴,花容失色。今天的課堂也就這麼草草收場。

  不親身經歷,你永遠不會懂得珍惜生命,這次教訓為每個人的安全意識打上了沉重胡一鞭,拉響了警鐘。平時不注意,發生意外時不會自救,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不僅身體上留下一輩子的疤,心理陰影才是最揮之不去的惡魔。

  這一次,火不再溫暖愜意,它是那麼冰冷無情。我已不敢再回想今日的一幕幕。願被燒傷的同學安好。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