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群快樂的人能夠幸福地守着一片土地,永不分離,那他們便找到了自己的天堂。可惜天堂只存在與童話,我們只存在與現實。於是,我們無法抗拒,三年時光悄然流去,然後就是匆匆將至的別離。 

  別離,沒什麼,還有永恆的記憶。 

  你記得嗎?初一我們初次相遇,互相附和抱怨七門空課霸佔時間的荒誕無理; 

  你記得嗎?初二我們傾心相聚,寢室徹夜燈火通明,是我們挑燈備戰生、地; 

  你記得嗎?初三我們戀戀相依,總是在夜深人靜獨自計算着還有多少日子即將各自離去。 

  你可別忘了,初一的那長大雪,徹底激起了我們尚還童真的玩心。老師還讓出課給我們嬉戲。 

  你可別忘了,初二的那屆運動會,4*100米上,我們眼睜睜看那倒熟悉矯健的身影倒下,被抬出場地。你還記得多少人哭了嗎?沒人怨你,你盡了力; 

  你可別忘了,初三的那次勝利。我們說到做到,囂張萬分地拿下運動會第一…… 

  還有,還有……軍訓時不知誰大吼一句“胖子,快卧倒。”我們全場暴笑;直到深夜,叛逆的我們還和保安、生活老師打鬧;每次發下成績單的失落或驕傲……這些都值得銘記! 

  我還記得自己有一段灰暗的日子,整天失落絕望。我以為自己是個獨行者,再無法融入你們的世界。直到你們把我一點點地拉回,我才發現,原來你們沒有離開,我不曾被人拋棄…… 

  ……

  也許某年後某個清冷的夜,我還會和現在一樣,品一口清茶。突然我感到好黑、好冷、好寂寞,於是想起了你們。然後緩緩地拿起我的提琴,對着清冷的夜空,拉向舒伯特的《小夜曲》,隨着旋律,陷入這夢一般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