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位嚴謹細心、對待任何事情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對我們十分關心的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白老師。

  白老師很年輕,中等身高,每天總是面帶笑容,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一雙靈巧的手,寫出一手好字,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白老師不僅工作十分認真,而且非常關心我們,處處為我們着想。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因為我不小心,把鼻孔的毛細血管弄傷了,整天不停地流鼻血,有時候止都止不住,白老師十分擔心,生怕我會出什麼事情,每天都十分關心我,只要我一流鼻血,白老師就立馬停下手中的工作,為我止血。我感覺白老師真的很親切,緊張的心情也一下變得平靜了許多。有一次,我的惡作劇大王歐傑受傷了,他是我們大家不太喜歡的同學,同學們都疏遠他,但是白老師卻心疼地給他包紮傷口,在一旁的同學們都被感動了,就連膽小的女生都過來幫忙。歐傑一向是以硬漢子出名,但那天我發現他真的哭了,從那以後他也一下變得懂事多了。還有一次,有些同學在非常危險的樓梯口追逐打鬧,被老師知道了,可是白老師並沒有立刻責怪他們,和他們講了這樣做的危險性,叮囑他們下次別再犯這樣的錯誤,同學們也馬上就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白老師像母親一樣,在我們受傷時保護我們;白老師像一團火焰,燃燒我們心中的煩惱;白老師像打氣筒,在我們失望時鼓勵我們------真的,我捨不得白老師,我也不想離開她,因為我快要畢業了。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初一:徐志同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