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多麼美麗的稱呼;母親,一個多麼可愛的稱呼;母親,一個多麼溫柔的稱呼。 

  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頭痛這個毛病一直伴隨了我13年,或許是基因遺傳吧,我的奶奶,爸爸都有這個毛病。一個大雨傾盆的日子裡,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當那撕心裂肺的叫聲傳至母親的耳中,原本在和鄰居開心地聊天的母親霎時間變得陰雲密布,她帶着急促的喘息聲將我送至醫院。她二話不說便叫醫生給我掛鹽水,在掛鹽水的過程中母親很關心我,問東問西地問了我很多,我說我要吃炒麵和零食。沒過多久,母親便帶了一大袋零食和一碗我最愛吃的炒麵回到醫院來了。她一筷一筷地喂我吃面。接着,她又拿濕毛巾敷在了我頭上,她跑東跑西的,汗流滿了全身,當時我真想替她擦擦汗。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掛完了鹽水。我看得出母親已經體力不支了,心中不免有些愧疚。母親付完錢,抱着我出院,可天空中依然下着傾盆大雨,母親就用自己的外套蓋着我,幫我擋雨,而她自己卻淋着大雨。我們回到了家,母親便暈倒在地。我二話不說便將母親扶到床上,用濕毛巾蓋着她的頭,自己去買東西來喂母親。母親過了一會兒醒了過來,我卻不知所措了。母親只說了一句話:“好兒子!”我聽了淚流滿面…… 

  母親就是這樣,從小到大,她就是這樣的,我一旦生病了,她一定會不顧一切地來幫助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那一次,這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又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或許,“母親”就是美的代言詞。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