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盧長庚:

  你好!也許你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但是那件事情像膠水一樣粘在我身上,是我永遠也忘不了。

  前一段時間,你和往常一樣來找我出去打槍戰,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你。出去以後,我們六個小夥伴開始分派,最終決定我、夏令、尾名三個人一組;你、、張子豪一組。因為我沒有槍,你就把你的槍借給了我用,我當時非常感謝你能把槍借給我用。槍戰開始了,我非常愛惜你這把槍,儘管它在你們眼裡不是很好,但是對於我已經夠了,因為當時媽媽是不給我買槍的,所以我也玩不上槍。我拔槍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地拔出,然後慢慢推回,瞄準了,保證萬無一失之後,才“砰”的一聲,打出這顆珍貴的子彈······我們三個人儘管“拚命”地保護屬於我們的地盤,但最終還是被你們打得落花流水,槍戰結束了。這時,你說:“現在天色已晚,我們回家吧!”我們同意了,於是我們都回家了。回家的路上,你還不停地用槍打樹上的小鳥。你打着打着“砰”的一聲,槍里的彈簧猛地“蹦”了出來,你忽然意識到槍毀了,用異樣地目光看這我,厲聲喝道:“李健強,是不是你把我的槍給玩毀了?”“沒有啊,請你聽我解釋…”我沒說完,你就給打斷了“我不用聽你解釋!”你快步走回家。我當時感到非常委屈,可你又不願聽我解釋,發而說:“大不了被爸媽吵!”

  你知道嗎?盧長庚。如果你不跟我玩了,我會很傷心的。我知道,你不會接受我的解釋,但我還想對你說一句:“那槍真的不是我玩毀的!!!我非常愛惜你的槍,怎麼會把你的槍玩毀哪?”

  祝:你學習進步!

  李健強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致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