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潤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 

  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每個人的誕生到生命的結束,不必看他的過程,只從他的出生,就要感恩。孕育結晶的開始直到嬰兒的出生,母親懷胎十月,歷經生死,就註定你要感恩。健康的嬰兒倒無礙,而初生的嬰兒常是多病,而此時悉心照料的父母,就註定你要感恩。成長的歷程,所接受的教育,往往是家教多於師教,而在家教的引導下,父母的關心是正確思想的指明燈,也註定你要感恩。 

  母親是一杯茶,囫圇吞棗地喝,只留下熱氣,而感恩,卻是慢慢品味的行為。 

  有時,我會想起一個問題:感恩是什麼?如今,我已清楚,感恩無由是讓父母親開心,為母親減輕負擔,以優異的成績做報答,一句淡淡的問候,無所事事的端上一杯水……所有純粹的細節,都是感恩,別說這一些太容易,但做了對母親來說,卻是一句‘‘我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接着的滿心歡喜。 

  我的父親在單位上班,常不在家,而對他來說的感恩就是少讓他擔心,也別給他添麻煩,他也清心,就是對他最大的願望的完屬了。 

  至此,我覺得,感恩是——我們端上的一杯茶,父母的笑容;我們獻上的一聲祝福,父母傳來的稱讚;我們衝刺的獎勵,父母緊接的鼓舞…… 

  感恩,淡淡的,淺淺的,微微的,只留下氣清香沁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