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你待我就像對待自己一樣,”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次次歸。”這是孟郊寫的《遊子吟》。媽媽你這一生實在是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卻不知道怎樣來報答你,感恩於你真是”誰言寸草心,報的山春暉。”我真是欠你了太多太多,從我呱呱落地開始,從我蹣跚學步,從我牙牙學語,一直都是您守護在我身邊,當我摔倒時,您就會不顧一切的將我扶起來,問我疼嗎?然後,在輕輕地慢慢地為我擦藥,讓我坐這看電視,而您又走進了廚房為我做那可口誘人的飯菜,也曾應為我將您的手燙了幾個大泡,當我犯錯誤時,您總是耐心的教育我,當爸爸要打我時,您總是第一個維護着我,不讓爸爸打我;當我生病時您總是為了我着想,把我送進醫院裡去;當我躺在病床上,每當我醒過來時您都趴在了我的身邊睡著了,而我也總是看見您那烏黑的頭髮上也出現了一根根白絲,那一根根的白髮就是您對我愛的結晶,時光在您臉上刻下了道道皺紋,猶如把生命的檔案細細的描畫。

  母親我想變成一朵金色花,我要悄悄的看着您工作,悄悄地為您散發出一陣香氣悄悄地為您照明。

  媽媽啊!假如我是荷花那麼您一定就是守護着我的荷葉,在下雨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傾側下來,覆蓋在我的身上,在大雨中,我卻不搖動了,雨點不住地打在您的身上只能在您身上,聚着一些無力的水珠。

  媽媽啊!你是荷葉,那我就是荷花,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又有誰會是我在這藍天空下的蔭蔽?

  此致

  敬禮

  攀枝花市第二十六中小初一:1783929967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