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法國啟蒙思想家、文學家、哲學家伏爾泰曾經說過:生命在於運動。在這美麗的春天我們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激烈、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4X150米接力跑了。比賽開始了,只聽“砰”地一聲槍響,第一棒的方永棋同學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只見她準確無誤地把棒子傳遞給了下一個同學戴興麗,她又傳給了下一個同學。雖然這時候我們班已經是第三了,但我們仍然沒有放棄。第三棒是劉曉楠同學,終於,前一個同學把棒傳給了她,她一點也不敢猶豫,抓起棒就跑。在跑的路上,同學們都在為她加油、鼓勁,最後一棒是辛同羽同學,她飛快地往前跑去,她的腳下向像生了風一般,眼看就要追上二班了。啊,她到達了終點,雖然我們班仍是最後一名,但我們還是為參加比賽回來的運動員們鼓掌。最令我激動的就是450米跑了。450米,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數字。然而對於站在起跑線上的每一位女運動員來說,這將是她們將要面臨的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辛同羽同學沖了出去,她們一個個你追我趕、毫不相讓,終於,她來到了終點,在她跨入終點的那一霎那,她癱坐在了地上,這時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顫,是她那堅定的毅力和無比巨大的勇氣讓她跑完了450米的比賽。

  運動會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收穫的是笑臉。所有選手在運動會上都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初一:Belial櫻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