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聲音是有味道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是有味道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聲音是動聽的,悅耳的,也是有味的。

  每當吃過中飯回到教室后,我就會有些擔心,因為要午睡了,而我恰恰沒有這個習慣,心裡期盼午睡零不要響,可是,無情的的鈴聲是那麼的苦澀,在老師嚴厲的目光下我不得不趴下午睡,天氣有些悶熱而老是把電扇和門窗都關得緊緊的,汗水從我的頭髮中流了出來,濕漉漉的,又有些痒痒的,我剛想去抓,老師從我身旁走過,我便急忙縮回了手。老師在教室里逛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了,我用紙擦擦汗,抓了一番癢,這才留意到講台桌上有一個班幹部,我急忙趴下,幸好沒被發現。沒過多久,汗水又流了下來,我感到非常熱,渾身都感到痒痒。我扭了幾下,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班幹部用銳利的目光不停的掃視着全班,我趁他不注意,把手伸下去抓了抓癢,又飛快的伸了回來,我感到越來越熱,似乎下面有的大火爐在燃燒着,我又感到痒痒的,似乎有千萬隻螞蟻再爬。我心想怎麼還不下課,時間似乎過得非常慢。偶然有一絲涼風吹來,但對我來說只是舒服了那短短一秒,我似乎聽到了下課的鈴聲,我偷偷看了看時間,還有五分鐘了,原本的五分鐘是多麼的短暫啊!可現在卻像一隻老烏龜一樣,爬的慢極了,終於下課了,我以箭一般的速度沖向洗手池,洗了把臉,沖走了炎熱。我與同伴一起玩,有說有笑的,這時我感到了下課零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甜蜜。

  上課的零聲是那麼苦澀,但下課的鈴聲確實甜美的。

您正在瀏覽: 聲音是有味道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是有味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