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聲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是鼓勵人類生活的勇氣,聲音是大自然的美麗.蟬在鳴叫,聽,多有生機.學生在讀書,聽,多有活力.商人在談生意,聽,多激烈.聲音,那是多崇高啊!可是,她——卻享受不到. 

  想起來,我真想哭.不過過了這麼久.我從來沒見過她哭過,傷心過 

  4歲時.那是一個暴風驟雨的夜晚.這乖巧的巧兒正呆在家裡玩着,突然來了通電話:"喂,是巧兒嗎?我是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呢.你自己一個人呆家裡啊.注意安全啊!"還沒等巧兒回話.媽媽的電話就掛了.巧兒:"怎麼掛呢!連續幾天都加班,還沒見過你呢,媽媽!"她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但她忍住了.想到:媽媽又不是不會回來.別這麽容易就哭呢. 

  這孩子真堅強呢!自己一個人抱着熊娃娃坐在床上就玩起來了. 

  突然,她覺得頭暈目眩,望着天花板好像有好多星星一樣.忽的一下暈到了. 

  直到早上......"巧兒,巧兒,怎麼啦?我是媽媽呀,應應我啊."可巧兒就是沒反應.媽媽第一時間把她送到醫院,去醫院的途中,巧兒醒過來了,低聲盈盈的吐出幾個字:"媽媽......媽媽."然後又暈過去了,終於來到急救室了.醫務人員鎮靜地把巧兒推進了急救室.急救室外的紅燈亮了起來.媽媽在外面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所措.急得快掉眼淚了. 

  一段緊張的搶救時間過了.紅燈熄了.這時,醫生走了出來叫到:"誰是江巧兒的家屬." 

  "我是.我是.怎麼樣了?""她發高燒.""唉嚇死我了.""聽我講完.我雖然是發高燒,但由於沒有及時的送來醫院.她失去了聽覺."這一下子,媽媽徹底心碎了,哭這說:"我可以看看她嗎?"醫生點頭了.

  我沖了進去抱着剛蘇醒的巧兒.望着巧兒說:"!"巧兒,都是媽媽的錯.我害了你啊 

  可巧兒只見到媽媽的嘴在動:"媽媽,說大聲點,我聽不見啊!"媽媽更加心痛,她在包包里找了一張紙.寫到:巧兒,都是媽媽的錯.我害了你啊!你失去聽覺了.寫完后,她遞給了巧兒.巧兒一邊看着紙上,一邊顫抖着.我本以為,她會大哭呢.?知......她的表現遠遠超出了同齡人.我知道她很傷心的,可她忍着,她只說了句:算了,天註定. 

  她以這句簡簡單單的話就了結了這件事. 

  九年,我在街上奇迹碰到了她和她媽媽.一路上我和她聊起來了,因為巧兒用手語,而我又不會,只能讓她媽媽當下翻譯."巧兒,現在好嗎""好呢......自從失去聽覺,我發現聲音很溫暖,可我卻不知道聲音是什麼感受.也沒印像.我現在還可以像正常孩子那樣讀書,交朋友,還有你這個好朋友,9年沒見,你樣子還沒怎麼變呢"...... 

  看,她依然這麼開朗,堅強.

您正在瀏覽: 聲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