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是有味道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是有味道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本書上看到:陽光是有味道的。那是一個小故事。 

  故事上說:“有一位農夫,把一些麥苗種在有陽光的地方,把另一些麥苗種在陰暗、受不到陽光的地方。到了麥苗該收穫的時候了,那些受到陽光的麥苗的穀粒十分飽滿,放在鼻子跟前嗅嗅,還有股麥香。而那些沒有經過陽光照射下的麥子麥粒十分小。農夫說:“陽光是有味道的。 

  是的!陽光的確有許多味道的。衣服在陽光的照射后,衣服也有陽光的味道獨特的陽光味道。假如是在陰天下晾衣服,不僅衣服很難晾乾,還有股發霉的味道。 

  上面說的陽光的味道,我家也有陽光的味道。 

  一次,弟弟的老師要弟弟做一個保護雞蛋的行動,弟弟已開始很感興趣,趕緊拿了一個雞蛋放在肚皮底下,一邊走動一邊說:“小雞你快出來,快出來!”一會兒,弟弟肚子餓了,想到了肚子上的雞蛋,就對雞蛋說:“對不起小雞,請你到我的肚子做做客。”剛說完,弟弟便吵着要奶奶炒雞蛋給他吃。唉!我這弟弟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真令人哭笑不得。 

  陽光是多樣的,陽光是有味道的、是香的、是甜的…… 

  成嘉慧

您正在瀏覽: 陽光是有味道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是有味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