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這個問題可能有人會回答是鹹的,開始你們有沒有真正去嘗一下眼淚的味道,嘗了後有沒有會發現眼淚的味道有很多,在有的時候,眼淚的味道是鹹的,可是那只是在傷心的時候,可是當你們高興,開心,得意的時候眼淚是什麼味道的呢?是甜的。眼淚好像知道你的心情是的,可是你們發現了沒有,眼淚好像一個人的一生是的,有人會問,眼淚就是眼淚怎麼會跟人的一生有關係呢,可是當你們真正去嘗它的味道時就不一樣了,就象有的時候開心時眼淚是甜的,委屈,地時候是咸,生氣的時候眼淚是辣的,吃醋的時候是酸的,傷心的時候眼淚是苦的。這不像是一個人的一生嗎?人的一生坎坎坷坷,生老病死,這些都是躲不過的,可是你們希望眼淚是什麼味道的,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我相信大多數人都喜歡甜的,我也是,可是有的人喜歡甜的,可是他卻每天因生氣、傷心......而忽視了快樂,所以他們的眼淚永遠是鹹的,酸的、苦的......有一句名言說的好,開開心心過是一天,愁眉苦臉過也是一天,何必讓愁眉苦臉的在記憶中留下陰影呢。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