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書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書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書的聲音 

  用手中的筆,記錄下書的果實,讓那靈性的語言,去漫濕你枯乾的心靈;用手中的筆,描繪出感悟的頁章,讓自己美好的心聲,無限自由的綻放。 

  書,生命,中間栽上“=”的符號,書和生命一樣都是短暫的,彌足珍貴的,因此,更不能讓書中的知識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隱退,帶走曾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啟迪,和童真的遐想。好好珍惜讀每一本書的機會吧,讓書籍真正的去升華你的靈魂;細細的去品味其中的奧秘吧,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在枯燥地鑽着那些呆板的字眼,你是在與一位新朋友進行一次長談,只有你真誠的去聆聽,細緻的去揣摩,你才會一直擁有這位表面冰冷而內心卻充滿活力與激情的知心朋友。 

  我愛書,愛這位我的好朋友,它是那麼的純潔,沒有一點瑕疵,它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感受那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故事,感受人世間美好的情意,在它面前,我絲毫沒有虛假,不會拚命遮掩着什麼,我可以放聲的哭,也可以開懷大笑,沒有任何顧慮和雜念。 

  我感激它,使我收穫知識;我感激它,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我感激它,幫我走出逆境的重圍。 

  我的好朋友啊,你對我的恩情是不能言喻的啊。

您正在瀏覽: 聆聽書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書的聲音 暫無評論